2012/04/21

【介紹】りりり/ただのん【舞者】



りりり

最近在ニコニコ認識了一個叫りりり的六歲天才般的舞者小女孩。
據我所知,兩個也是公認的社團。
(請先加入微笑後才能加入社團,詳情請看【ニコニコ】動畫、歌手、生放送、VOCALOID 介紹【nico nico】






★りりり′s Profile★(2012年4月)
 
 身高: 114.5cm
 體重: 19.5kg
 腳板: 18.0cm
 喜歡的顏色: 水藍、粉紅
 喜歡的ぷりきゅあ:白玫瑰
 mylist/20893695
 twitter/ri_ri_ri_5



她跳ponponpon好可愛 (≧∇≦)キャー♪






沒看錯的話她五歲第一次投稿的是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,這歌還真是全城熱跳呀…




她跳舞時笑容好不燦爛。

好羨慕這小朋友,擁有如此天真的笑顏,完全不做作的舞姿,隨心所欲,依自己所知而去跳一隻舞。
在誰都說她在未來定是個大有作為的舞者時,我緊張的是,現在りりり開心嗎?
未來的事始終沒人說得準,所以若然她現在開心了,不是就足夠了嗎?
至於她長大後會不會繼續跳下去,成長過後再說,別給人壓力了。
女大十八變,不是嗎?
可能人家遲點走去當AKB甚至是模特呢,說不準~_~



ただのん








因為一直在找りりり的片,所以看見了一個ただのん的男性舞者,1990年出世,現生活在東京都,簡寫TDN,沒記住他其他資料了(詳情請自己上ニコニコ大百科找)。
好帥 (≧∇≦)キャー♪
髮側的一撮撮紅髮超有型!!!
但在一段有關測試ただのん五十首歌能記得多少舞步的片段中,ただのん超努力地跳了三十分鐘左右,片末更跪在地上,站不起來了。
辛苦了!
但他不記得舞步的時候反應好可愛呀 (≧∇≦)キャー♪



彈幕好誇張,可是配合彈幕看也真的蠻好笑。

其實若然論舞技,他真的不差。
他會成名好像是全靠與仏壇仮面一起跳bad apple,老實說當初的他的確沒仏壇仮面跳得好,但其實至到現在,也好像不是這回事呀。




你們看看仏壇仮面、ただのんりりり一起跳bad apple就知道了。




「念願のぉおぉぉ!!!幼女とのコラボ!(ノ)・ω・(ヾ)イヤーン

りりりちゃんと二人きりでランデブー☆彡
・・・赤い人?私には見えません^^私の視線はりりりちゃんオンリィ♪

踊りの撮影、実に半年ブリブリ
衣装に振り回されたり振付がカッ飛ぶ私よりも、りりりちゃんを見てください。そして愛でてください。」


沒錯りりり也會跳bad apple。
而且以一個小朋友的程度來說,完全合格有餘。
而且她還只得六歲,剛升小一吧?
怎麼可以這樣?
腳法超級俐落清脆(足球?)
我們這些不會跳舞的大嬸都要自卑了……
(誰大嬸,我也不過是十代而已啦。)

以上的日文是仏壇仮面寫的,其實仮面在微笑上真的很出眾。
只是純粹個人感覺問題,我對於他就似一個路人甲一樣,無論跳得再怎樣好謹謹是跳得很好而已。
但死仮面(以下將稱為路人甲,但絕無惡意)你竟然說:
りりりちゃんと二人きりでランデブー☆彡・・・赤い人?私には見えません^^私の視線はりりりちゃんオンリィ♪
(大意是りりり與路人甲的舞…紅色的人?路人甲表示完全看不見~他視線只能看見りりりonly)

你這個死戀童路人甲,給我滾啦!
還要無視我親愛的ただのん
引用一句歌詞:「請你滾 滾出去 你配滾 不配做人 爬出去!」
好,我說笑,大家別緊張,別罵戰。
沒吐槽這世界不會美好。

然後這三人又跳全城熱跳的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了。
事隔一年 りりり ,今年 りりり 也六歲了,跳年也進步了好多。
看這次的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就知了。
3:32那裹的有幾秒超齊,りりり妳好厲害!






TDN『りりりちゃんとハピシン撮る』
アタイ『ええなー』
TDN『お前踊れるの?』
アタイ『忘れてるけど、踊る(真顔)』

そんな私の有様。そして可愛いりりりちゃん(はぁと

見どころは、最後のかわいいりりりちゃん
そしてついでに、ハイタッチを拒否された私の、仮面越しに見ても通じる
『はぁん(はぁと』
の表情ですりりりちゃんハァハァ


這是是次TDN與路人甲拍這舞前的對話。
TDN:我與 りりり ちゃん一起拍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 喔
路人甲:哎~真好~
TDN:你也要跳嗎?
路人甲:忘記了怎跳,不過,我要跳(認真)
片段最後,路人甲反正就臭了, りりり 不理他(笑
反正ただのん好心找你,你就應心懷感激啦(指)

りりり好像較喜歡ただのん
りりり Twitter的話,可以找找他們倆的合照。
其實路人甲有入鏡啦,但在相片的一側,好難看得見他囧。
相反, りりり 則和ただのん蠻close的。

反正舞者中,現在首推他和りりり了(笑

這麼多片都ただのん和路人甲比較,又或者是與りりり的,反而沒法不關事的片。
好吧,我現在就放段ただのん跳的片吧。




かわいいでしょ?
別問我怎麼沒帥帥的舞蹈啦,要走帥哥風格的就自行再到ただのん的mylist找吧,一定有合他心水的。




其實沒記錯的話,我第一次在微笑接觸到的舞者是:
白服、眼鏡與仮面1(後來退隊)及仮面2(後來新成員,基本上他存在的時間比仮面1長)所組成的perfumen
然後就是誤打誤撞,進去看了生放的YUK!e
而路人甲則是一直也知道他存在,可是他一直都是路人甲。

然後就是因為跳AKB beginner及KARA而認識的みうめ
因為與みうめ一起跳超難PONPONPON而認識的めろちん
ただのん而認識的恐怖與暴徒(這名字一向有略有耳聞)
其中我覺得みうめ及めろちん的舞真的好厲害,好有張力。
其實めろちん有點像香港網絡紅人hayhay囧囧囧。

大概以後我會愈陷愈深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